【戴亚】情书

亚可
我不懂那些华丽的辞藻
那些暧昧的词语无法表达我心中所想
“我爱你”这三个字太过肤浅
我不止期待被你拥入怀抱
不止希望看到你温柔的眼睛里有我的身影
我想看见你与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看见你奇怪的头发变得灰白
看见你碧蓝的眼眸变得浑浊
或许我们无法被世俗接受
或许我们将必须天各一方
但我始终会把你收藏在心中
我们不应被道德束缚
我们的心中装入了彼此
如果分离
那么死亡将是我们的归宿
坟墓是将我们的殿堂
我们将在地狱再次相拥

戴安娜
再华丽的词语都无法表达我们之间的羁绊
那就像时灵魂的印记
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
我们的身体交缠在一起
我们的灵魂在喃喃细语
我们的归宿就是彼此
我们的容颜随着岁月变化
但我们的心将永远挨在一起
什么也无法将它分离
世俗不能将我们束缚
更别想叫我们分开
我永远会将你护在身后
无论发生什么
我都会让你能够用幼稚的言语和我拌嘴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会让你置身于天堂
哪怕你我消失于世
——————————————
wwwww已经拖了很久了,把之前的一块放上来了,就当是圣诞节小甜饼吧,有可能的话,会扩写一下,也三章小短篇。至于圣女那个可能要先…(×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pha_ | Powered by LOFTER